M.

入驻爱发电啦~
https://afdian.net/@M_b34r
继续努力编写甜甜的文

缘?孽的

第一次以鼓手的身份上台,拿下了人生第一个关于音乐的奖,那种喜悦,是乐乐拿那么多次奖以来最与众不同的一次。

拿着奖杯和花,小逸拥抱着乐乐在他耳边兴奋的说:“哥,我们可以去同一所高中了。”

乐乐在被小逸拥抱的那刻便定住了,现场喝彩欢呼的喜悦喧哗像是停止了一般,此刻拥有的只有属于小逸的温度和他那句“哥,我们可以去同一所高中了。”

“这么开心,等一下去哪里庆祝?”勇搂着德的肩,开心的问。

“照旧,烧烤,我都一个星期没吃他们家大虾了。”小逸边整理衣服边说道。

“ok,我打电话给诺叔。”立仁拿出手机。

“八个,瑞书等下来。”智霆吃着棒棒糖走到立仁身边说道。瑞书是智霆的小学同学,现在在不同学校,但是时不时约着一起玩。

七个大男生并肩从会场走出,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,毕竟优秀的人都会发光。

“同学,恭喜你们的乐队拿到冠军。”两个女生来到小逸面前,其中一位女生把手上的信和玫瑰递给了小逸,说完这句话便离开了。

小逸拿着信和玫瑰,懵了在原地。乐乐的表情也不再像刚刚那样雀跃。

“可以啊,逸,有情况。”德在一边调侃道。

“有什么情况,我又不认识她。”小逸说着随手把花和信塞到德的手里。

“你不看,那我们帮你看咯。”德说着,边走边拆开了信读了出来:“天逸同学,你好,这是第三年看你比赛了,很喜欢你的音乐,喜欢你在舞台上的表现,我知道你应该对我写的信不感兴趣,但有缘高中见。六中三班,娜娜。”

“娜娜?怎么这个名字有点耳熟?”立仁听完后,想了想问。

“ 是有点熟,娜娜,娜娜,娜娜;啊~”勇的这一声吸引了他们全部人的目光。

德和立仁看着勇:“谁?”

“跳芭蕾的那个啊,上星期上报纸拿了全国中学生芭蕾舞比赛第一的,什么娜娜,对,林娜娜,六中初中部的林娜娜!”

“厉害了我的逸,我们就是个陪衬。”德在一旁玩笑道,伴着大家的欢声笑语。

“这么多废话,管她是谁,都说了不认识,赶紧走啦,我都饿扁了。”小逸说完走上前一手搭上乐乐的肩。


乐乐一直都知道,小逸有很多追求者?爱慕者?总之,花,巧克力,小礼物,小情书,小纸条什么的,从他初一上台表演过之后便时不时收到。但这还是第一次乐乐确切的把女生的名字听进耳里。很久以后,乐乐才发现,原来不是自己不喜欢女生,只是自己不喜欢出现在小逸身边的女生而已。


“大虾来咯~”老板诺叔亲自送上大虾“今晚的大虾任吃,仅此你们一桌哦,恭喜你们呀,拿了冠军。”

“谢谢诺叔,我太爱你们家大虾了。”小逸边说边举着大拇指,一口大虾往嘴里送上。

“慢慢吃,没人和你抢。”乐乐在一旁说着然后夹起刚烧好的大虾放到小逸的碟子里。

“嗷~挺有缘的嘛,才一小时不到又见面啦。”刚刚和林娜娜一起出现的女生又出现在他们身边。

“还真是巧了。”德应了声。

“不会是跟踪我们吧。”勇靠近德小小声说了出来。

“我和娜娜也是每次喜欢来这边吃烧烤,对吧,诺叔。”说完看着老板。

诺叔其实也就这星期才见这两个小女孩来,但是小孩子的事,点点头就算了,过后诺叔便去忙了。

“介意一起吗?”那个女生见没人理会她们,更是大胆的问了起来,林娜娜在一旁拉着。

“我看不是很方便。”小逸拿起满冰的绿茶喝了口。

“我也觉得,”智霆偷偷从瑞书盘里拿过一只刚剥好的虾“不方便。”

“哎~那是我刚剥好的。”瑞书一见虾被拿走赶紧阻止。

其他人更是没有理会这两个与他们还挺有缘的漂亮女生。

“不好意思,打扰到你们了,我们就先离开了。怡静我们走吧。”林娜娜礼貌十足的道歉并拉着一脸不爽的怡静离开。怡静被拉走嘴巴还碎碎念到道,“什么人给脸不要脸,娜娜,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你喜欢这种人。”林娜娜没说什么,看着怡静摇着头示意她不要再说了。

“呵,她还真有必要向她名字学习一下。”德小声凑着大家说,把大家都逗笑了;除了在一边闷闷的乐乐。

“乐乐,怎么了?”小逸凑过去乐乐身边问。

“没什么,我累了,我想先回去。”说完便抓起包要起身离开。

“你吃这么少够吗?”小逸一手握着乐乐的手腕,用了用力,不让乐乐离开“再吃一点,我们一起回去。”

“逸,你说到时这个林娜娜不会真的就和你一个高中吧。”勇侧头问小逸。

“很难讲,逸不是说要考六中,如果那个林娜娜直升,机率很大。到时就真的有缘人了。”德边吃虾边说。

小逸听后,手里拿着还没剥的大虾便往德的嘴里塞“吃你的虾,这么多话,缘?孽缘就有。”说完抽了张湿纸巾擦了擦手便抓住乐乐手腕。

“你抓着我干嘛。”乐乐看着拉起自己的小逸。

“走啊,我们去吃冰,和他们一起无聊死了。”说完拿起包牵着乐乐便离开。

“够不够兄弟,你是主角啊!还没吃完就走人!”德摆脱掉嘴里的大虾怨怨道。

“就你多话。”立仁也看不下去了。

“我们赶紧吃完也走吧,今晚到我家打游戏。”瑞书对智霆使了使眼色轻声说。

“哎,我吃亏点,我陪你,干了!”勇挎着德的肩豪气的喝下手上那杯绿茶。

“算了吧,你这个连酒都不能喝的小孩,你慢慢干,我吃我的。”德把勇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摆脱掉摇着头。

比赛结束后,意味着离中考越来越近。这几位大男孩又一次要准备迎接新环境新生活啦。乐乐这反复的心情也将慢慢被小逸看穿,而林娜娜这个不速之客也将进入男孩们的生活,何去何从,敬请期待。


评论
热度 ( 4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. | Powered by LOFTER